關於我們

SO BLACK

碩黑塗裝股份有限公司坐落於台灣彰化縣鹿港彰濱工業區,
專營電著 (ED Coating/ 電泳)、粉體烤漆塗裝 (粉烤)。
擁有完整製程,同時包含噴砂、皮膜...等服務項目。
占地1700坪,全新型態的工業風格,專業親切有效率的服務品質,打造出高質量的加工產業鏈。

碩黑蘊涵了35年的電著經驗,於2020年全新出發!
以車廠製程管理規格為方針,設計出業界最完整的ED產線。
強大的線上處理能力,加強清洗震動的超音波設計,能針對各式不同工件上的頑強髒污,達到最佳化的處理效果。

另外,優於一般業界所設置的烤爐規格,對於底盤件、厚件、大型工件、及運動器材等不易烤乾的特殊工件,
能以足夠的長度及時間來提供最完美的熟成溫度,避免快速升溫催熟後的不良反應,提供顧客最有保障的品質。
碩黑於正式營運同年隨即通過ISO9001認證,以「產品質量零缺陷,顧客服務要全面」為企業核心價值。對環境友善,全程採日系前處理藥液及環保塗料。

2022年增設粉體烤漆線,使用瑞士GEMA金馬設備,秉持一貫高規格服務。
粉體烤漆搭配碩黑噴砂/皮膜/電着等前處理製程,以絕佳的鹽水噴霧能力及抗UV等能力滿足需要兼具外觀及膜物性要求的各式工件。
省去前後關工程搭接串聯上的溝通、運輸等等問題,期許能夠讓客戶享受完整一條龍服務。
完善的化驗器材設置,能隨時掌握精準數據。認真看待處理每一樣工件,以服務業精神提供客戶最完整、高品質、永續的表面處理服務。
 

加工項目

  • 電著/ED/電泳加工
  • 噴砂處理
  • 粉體塗裝
  • 皮膜處理